回不到原樣,我只是能回到最初!

我的快樂與甜蜜 已經走到了最後

不是我不肯放手 只是放不下心

那一刻起 我終於放下了 也放棄了

記得上次林彥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因為那件事

我從沒想過 有這個原因 真的 第一次覺得妳那麼聰明

我想 妳說的對 就是那原因 所以 一月初我無心了

而現在 老爸只告訴我 

放棄 等於結束一切

是阿 結束了 以另一種方式繼續

我也得回到最初

對於另一個你

對不起 讓你等這麼久

對不起 你總是這樣無怨無悔地付出

對不起 我總是沒有辦法對你做任何的回應

但這一次 我會多想想了

謝謝你 願意等我這麼久

我很感動

就這樣了

我回到最初 不帶走一點悲傷

留下快樂與甜蜜

曾有過的 我記得

真走過的 我才懂

因為沒愛過 所以愛錯了

不會有下一次 也沒有下一次

最後的選擇 謝謝你 我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