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西門隨便逛

考完數學導論後,天哪!我真不知道我們的openbook是怎樣,唉!怎麼看,就是不會寫,但是考卷都是字,真是太好笑了,哈哈!隨便啦!我真的跟它無緣份!看來今天恍神恍得嚴重,一進教室都沒看到小倩,明明就在我的前面.....傻眼!準備回社辦的路上,總覺得有人在我旁邊,但我都沒去察覺,結果突然被喊了一下,阿!原來是昊哥,天哪!我今天恍神了!就連準備去找依婷拿我的貨銀時,電話講到一半我就覺得怪怪的是不是手機又沒電了,當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原來依婷已經在我旁邊了,今天真的有點後知後覺,挺糟的!

不過,手機最近有點可怕,竟然不會震動了,只有簡訊才會震動,太離譜了,難怪很多人的電話我都沒接到,一到學校就被念了半天,真是的!我覺得我手機要震動應該是挑人吧!像小朋友今天早上打來就有震動了,唉!手機不乖了!真是的!<跟我一樣不乖,嘿嘿!>一大早衝去學校讀數導,連小龜的電話我都沒發現,發現是因為我看到她的背影,我想她在找我,結果看手機,真的給我響了,就是不會震動,唉!就說咩!我的手機會看人震動的,哈哈!

今天有個特別感覺!

下午閒閒沒事就抓依婷去逛西門,為了考數導沒吃中餐,想說到西門看看,結果到了西門,也沒吃了。本來說要買的東西,也沒買了。我真不知道今天是在做啥!依婷應該習慣了,哈哈!很意外的,我逛到了那家店,就是有史迪奇的那家店,想起一兩星期前跟小朋友逛西門,就進了那家店,我還記得小朋友那時把手伸出來,結果我的反射動作就是打下去,哈哈!好好笑喔!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你說你也有個史迪奇,哇!真可愛耶!又想起來那天晚上,你做了很多很無言的事情,真的有點欠打,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