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回來!好多感覺都找不回來!
LoStInG...

我很錯愕!這幾天,對於很多的東西,我已經失去感覺了,找不回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一整個就是放棄的念頭,無法找回原本的心,早已消失了!這樣說來,我真的很對不起一些人了,我自己真的也找不回自己,好慌!

昨天,就連在我心情不好或是無神時會拿出來算又可以回神的數學-經數,這一次,我無法回神了!今天的小考,真的是團亂,我昨天什麼都記不進去!今天上貨銀還有統計,我想,我只有人來而已,偶爾動個手抄抄筆記,心,根本聽不進去,總覺得好多事情已經塞滿我的腦袋了,我真的很錯愕!是第一次,我遇到這種現象,好慌!

什麼辦法都沒有,我自己也想不出來是哪裡出了問題,整個快哭了啦!對不起!我今天真的什麼事都做不到!好猶豫、好掙扎,我好混亂!一點勇氣也沒有,不敢面對任何的現實,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多的感覺都失去了,我就連開個口都不敢,甚至不清楚是怎麼了!好想逃避!就是現在,逃避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