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

想起之前,塔羅的結果了!如今,我拼拼湊湊得到的,就是這個答案!只能說,當初,我應該就決定了!到了現在,是阿!我的生活太多的不確定,變動太大,只是,這不是我能選擇的,我也無法改變,所以默默地承受這一切的變化。

我懂了!當初的皇后逆位是什麼了,為什麼我需要用頭腦去想,去做決定!無論怎麼選擇,還是會有一方被正義的劍刺傷,而且,不會是淺淺的傷,是深深的......星星逆位,希望就越來越渺茫了。未來的一切,命運之輪,又是你...這一切變化真的好大!我自己都嚇到了,想想一個月前,一個月後,我的生活不會一樣,每天變,每時變,沒有一刻,我能很肯定什麼是自己要的!雖然嘴巴說說隨緣隨緣!但心裡不是這樣想的,我知道怎麼進行我就怎麼做!

現在把之前的結果拼拼湊湊,我得到的答案,就是如此。現在想起,一切很玄,我也只能這麼說了,給我最愛的每一位朋友,我只希望你們都能從中得到自己要的答案,不要的就想辦法去改,說真的,我就是不相信不能改,不能改變的我就想要去改變它,因為動手了才有機會,不動手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