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網誌越來越少了...有點傷心

天哪!怎麼可以這麼忙?本來回家要打搞笑的網誌,今天和導師吃飯,一整個就是在逗趣,是的!各位同學!還是要認真讀書,不然會有因果的!他的佛珠真的很亮!實在有夠的猜不到他要說什麼,他兒子真的跟他太太長的超超超級像的,好可愛!!!晚上的助教課,天哪!到底是哪位工讀生,把借教室的日期寫到明年去了,我記得今年是95吧!不是96耶!暈...看開了!

開始好奇!請問今年跨年,到底有誰要來我家過夜阿?怎麼突然變了好多人喔!是不是要來煮火鍋阿?真是期待啦!

總之,不能太晚睡,最近事情太多了,可惡啦!煩死我了~~~醫生已經警告我要在十二點前睡,最好十一點前,只是,我目前真的做不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