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的舉動讓我驚訝了

沒有想到,我想說一到學校應該沒啥事情會發生吧!結果,一坐下來位子,依婷就跟我說"我跟胖達都有帶喔!"我聽了,開始傻眼!本來,三四節空堂要來讀書的,最後卻變了調,在桌球社辦,人,一個接著一個來,最後就集滿了七八個人,很扯的是,原本只有他們兩個帶東西來的,到了後面,"人手一張",整個更是無言!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大家對自己的事情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這樣也好,不是嗎?希望你們還是能繼續開心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