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心而繁雜

有時會覺得生活的一切,太過愜意,讓人不敢去相信
有時會認為生活的一切,太過辛苦,使人不願面對事實。

常常人們總是選擇自己無法承受的事情,而付出努力去做
明明能完成的機率是那麼地少之又少,有些人還是會去做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硬是強求。

這樣,快樂嗎?

對於自己分內的事,自己已經擁有的,就要好好去珍惜,努力地去維持
還不屬於自己的,或是還有機會達到的,可以盡力去試試看,不要放棄
對於不可能達成,或是遙遠的夢,就別想了吧!
何必讓自己難過呢?不是嗎?

說了這麼多,自己呢?

也許,我喜歡難過,所以,總是在追求達不到的東西,因為很想,所以更是難過
但,沒關係!這樣的生活才會有動力,對我來說吧!
有很多的決定做好了,所以我想要的,我會勇敢地去追了!

門被風吹打地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靜靜地聆聽 回憶曾走過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心情始終不定

但現在 我堅定的心 不變了

星星的希望 太陽的熱情 肯定了

把事情分清楚,規劃出範圍,不是我的,我不要
我能達到的,我就要努力
對於愛情,未來的事,未來再說,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只是沒人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