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拜託你們安靜點

昨晚打算要去睡覺了,想說隔天早點起來看統計,誰知道,我一躺丅的那一剎那,就聽到蹦蹦蹦的聲音,我快被嚇死了啦~真的太可怕了!我還記得我的手一直顫抖著,想說會不會是小偷之類的,唉!沒辦法,對於這種事情的恐懼,算是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就被記憶了,很深刻!永遠不滅的惡夢!所以,到現在我都會怕,重點是,即使害怕了,還是找不到人幫我阿!唉...算了算了!

半夜兩三點,因為害怕我下樓去找房東,我按鈴的時候,明明按很久了,卻沒人應,原來是房東伯母以為我是怪怪人,半夜了還按鈴,他也被嚇到了!對不起啦!我真的快被嚇死了!得隻是小貓咪會跑來跑去,原來阿!恩!放心了!

今天早上還請同學打電話叫我起床,天哪!我快瘋了啦!睡起來後,整個好累,但又害怕遲到,很矛盾!雖然今天的英聽,我沒有睡著,很難得!但是我恍神恍的嚴重,可惡!氣死我了啦!感覺分數會很簡單,就如同統計一樣!

統計,的確!因為上次小考的緣故,自尊心會作祟,真的很可怕!可不可以就過的開心一點,別那麼地緊張,雖嘴裡是這麼講的,但心裡是如此地害怕,是阿!其實,我自己也覺得統計真的很難,我還是很不清楚該如何去判斷,重點是,今天的考題比考古題還難,傻眼!就連簡單的是非題都難了起來,整個有挫到!沒關係,我發現我越來越會想問題了,以前不會的,現在都會用腦在想了,就當是個第一次吧!統計,下次會好好把你讀熟,不想讓平時成績被期中期末拖著走,加油了!

明天的經數,今天要加油!還有,好好睡一覺!

貓咪,拜託你們讓我睡一覺吧!我快掛掉了啦!拜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