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福客多便利商店..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早上忙玩練球後,中午搭捷運被脆笛酥學長撞見,但我就是沒看到他,真是糟糕!下午就跑去搞笑了...天哪!我想,有趣的是晚上吧!

當晚上我要回家時,順便去福克多幫我弟買東西,讓他吃!哈哈!他一定覺得很無聊,誰叫他忘記帶電線了,難怪電腦沒電就不能玩啦!電池本來就不持久了,笨~哈哈!噓~別跟他說我罵他笨!因為他的關係,害我中秋節要回家了,可惡啦~我就不想回家,因為一堆東西都沒整理,還有好多好多的書還沒看耶!氣死了...他真的看起來有那麼的不安全嗎?為什麼啦~只好撘星期五晚上的夜車了......>_<

去了福客多,那時有點晚了,那個店員當我要結帳的時候,就問了我一堆問題,首先就說" 你之前是不是有來過這呢?我好像有看過你耶!
 "我想說,是阿是阿!但是就是沒看過他...然後,他就開始說什麼有買二件有打折的,我就買了兩個,因為就很喜歡這個,哈哈!我當時被嚇到,是因為我記得我沒買到一千多元,那店員還跟我開了玩笑,嚇到我了>_< 不過,他的問題還蠻多的,還問是不是剛下班,我就心裡想說我這樣看起來像剛下班的阿~暈了!然後他看情事不對,就改口說還是剛下課呢?呵呵...最有趣的是,他竟然跟我一樣,都會說自己很誠實,很乖!天哪!我遇到對手了>_< 不過,這個店員真的很可愛耶!超風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