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個人真的離開世上後,心才想去珍惜...

今天才知道,原來,傻妹的他,已經離開一個月了,告別是早在一個月前結束了,怎麼時間過久了,我才發現呢?

想起去年,傻妹總是愛用悄悄話跟我聊他的事,聊著聊著,其實看的出來,傻妹對他很用心,就是那麼地放不下手。那時的她,是又愛又恨,總是跟我說很不想理他。但是,快一年了,他無意間地離開,讓傻妹的心,碎了............

即使在黑夜的晚上,腦海中還是會浮現出他的影像,明明就已經不在了,還是那麼地想念!這樣的想念,不是距離了,是天人永隔.....無法傳達,即使想傳,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是不是等到一個人真的消失後,我們才會想去珍惜、擁有?這個問題,值得深思......

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你想珍惜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