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遲到了...stastics

雖然助教說他會晚點點名,但是我想試試看會不會能在時間內到,但是呢?還是遲到了!真是的!真的是住的離學校越近就有那種慢慢的心情,這樣就導致遲到囉....小可愛還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找不到教室還是還沒到學校..暈了,哈哈!我真的有點混耶!糟糕糟糕..但是我都很早睡了,只是真的起不來!

還好上了演習課助教講了老師的考試方式,還有一些上課的東西,今天跟芳琪坐,聊了一些大一的事情,想起還蠻有趣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