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期間

那年八月,我獨自一人與一些不認識的朋友踏上了一個月的旅途。即使年齡不同,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了
….


那年八月,發現,不同的國度,夜色裡的沉默是一樣的。不同的世界,晴天裡的太陽是一樣的。


那年八月,我學會面對;那年八月,我學會堅持下去;那年八月,我發現未來很長遠。隨著時間的消逝,我懂了。我明白這個世界不會因我而改變,我卻要隨著世界的潮流而改變我航行的方向。我逐漸的和這些陌生國度的一切融合在一起,漸漸的熟悉了一切。


那年八月,我覺得一切開始都很熟悉,無論是人、事,還是物,總覺得以前就接觸了。


那年八月,因為翻譯,有了談話,沉默與微笑,是內心深刻的記憶!


那年八月,我知道了,有很多過去的事都過去了,不能再活過去,放手吧!


那年八月,其實沒有什麼好悲傷的,因為大家都在變,就同文章一樣,把過去的寫下來,但是開始和最後,不一定是一樣的。該來的還是要面對,失去的就永遠找不回了,現在重要的,是珍惜能擁有的一切,我會珍惜我身旁的一切,這些都是我珍惜的


那年八月,我決定了,我還會再回來,因為心,有個鎖,只有鑰匙才能開吧!我知道那把鑰匙,一定在那,所以,我會再回來的!在未來的十年,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