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又來了

好氣!為什麼最近就是睡不著?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兩個禮拜了,真的很討厭耶!原本我上星期煩惱的事情,昨天已經解決了,想說昨晚可以睡個好覺,但沒有!當我解決了一件事情後,又有事情發生了,又得開始擔心了,氣死我了!昨天晚上幾乎沒睡到,到了半夜三點,我還打電話請同學幫我查事情,真是的!怎麼就是放不下心,睡不著覺!情緒真的很糟糕!煩人的事情怎麼一直來...什麼時候我可以安心的睡覺呢?>_<煩死了....腦袋都空空的,什麼東西都沒了,煩字高高掛....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