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比...緹筆

從小比到大 一直都在比較
雖然我知道 要比較 才會進步
只是 有的時候我我覺得我做的很好了
但是 你們還是會拿我來比較

天平 本來就不太可能有平衡的時候
地心引力一直都在 現在又不是在外太空
失重的狀態 只有質量 沒有重量

沒關係 我很習慣這樣酸酸的感覺
雖然 很難過 但沒關係了
我會忍受這樣的心情
一次又一次的被比較 早已習慣了

生存的空間 小小的
我不喜歡在這 好小小的
很想離開這 總是被比下去
明明就不是不好 卻說我被比下去了
不平衡 不平衡 不會平衡
好不平衡 我想 還是一樣去習慣吧

總覺得 機月同梁格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盤
也許吧 我不是機月同梁格 我認了
我只是府相朝垣格 沒關係 我會慢慢去發現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不會輸機月同梁格的
我相信 我相信 我不會輸的
即使 我知道我最大的問題在哪
我也會正視它 克服它 很習慣酸酸的感覺

天平 不會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