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散心去~

昨天找了馬柔去國體找小黑玩。馬柔一考完試,就被我抓走啦!誰叫她住我家勒!哈哈!真可憐~想起下午準備出門前,我一值都在看著窗外的天氣,嗯!沒下雨,這樣很好,誰知,當我穿上右腳的第一隻襪子,就下雨了XD 果然,摩咒又來了,上次去東方錶也是,這次去玩,第一次約的日期又遇颱風,第二次是昨天下午,也是下雨。我們先坐上了泛航,我還記得車上放的歌是不准哭還有放生,到了長庚醫院後,轉車到長庚大學。




一下車後就到志清湖那邊,那邊的風景真的很優美,很喜歡這樣的景色,雖然還是飄著小雨,還蠻詩情畫意的,但是,煞風景的是有蚊子,馬柔一直被叮,我還給了她要擦,但是,當我幫她拍個照的時候,她那張照片是賣葯廣告,比YA還不是拍賣葯耶!酷捏~
過一陣子後,小黑終於出現了啦!真是的,等好久了耶!為了陳太交代的事情,我就幫小黑和她的男友拍了一張照片,他們兩個還蠻可愛的,想到小黑,就想起了高中我們兩個剛開始認識是升高二的暑假,為什麼會認識呢?因為我們是羽雙的夥伴,很有趣!明明就第一次搭,但就是很順,所以比賽大概輸了兩次吧!呵呵!我一直都記得...


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我和馬柔都沒車,所以,就和小黑以及她的男友,為了和my star拍照,我們四個人就冒著四貼的危險上了路!前面還出現了巡邏車呢!當我們到了餐廳前面後,雨勢逐漸變小。The first,it was stopped rainning,when my star was coming, so cool! 第一次耶!在國體竟然沒下雨!之前都是沒停過,怪了!和my star拍照後,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總覺得很熟悉,原來是跟星期二坐的夢一樣耶!情景相同,不過就是不知道在幹麻就是了,原來是拍照==+

之後,我們就又四貼回了志清湖,路上還遇到小黑他們的系主任,聽到一個好笑的八卦,他們系主任都撘他們的便車,因為沒車,哈哈!有趣耶!假如有人可以幫我們拍照的話一定更有趣,四貼耶!小黑的眼睛看不到前面,只有時速針在那轉來轉去,呵呵!

發現了我的同伴,大黑鵝,我有跟他們合照耶!So happy! 之後,還看到了兩個大白鵝走出了湖邊,散步去,傻眼~哈!


之後,就回台北了,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