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那麼好認嗎?

照片是個有趣的東西,應該不是我有趣吧!想起高中的時候,發生過一些有趣的事。就有一個沒有見過面的朋友,Karen,是從家族那認識的,沒辦法!那時我是處理班網的人,所以常常會跟別校的班網或是家族做連結!Karen給我的印象是很陽光!我沒見過他本人,他之前還在屏女的門口看到我,神奇的是他只看過我的雅虎大頭貼==+我馬上就被認出來了...記得那是高二的事了!

之後,Karen幫了我弟很多的忙,我超感激他的,我父母都知道,但我父母一定不知道我跟他沒見過面,哈哈!而且,跟他見過面的也只有我弟而已!

呵呵!有趣的是,我們根本就見不到面耶!哈哈~我弟考完指考後,事情大致上都告一段落了,等填志願,我就要回家幫他填了,有趣耶!本來想說暑假了,為了謝謝他幫我弟這麼多忙,想說請他吃ㄧ頓飯也好,我傳了簡訊給他,誰知,他收到簡訊的那天,剛好坐車回台中暑訓去了,錯過了!接著,我到了台北,打算週末回屏東,誰知,我在台北的日子他又剛好回屏東,我回屏東的那天,他又回台中啦~又錯過啦!看吧!根本見不到面,很好笑耶!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人,我弟在考術科的時候生病,他還緊急通知我和我的家人,也幫我弟處理了好多事情,真是太謝謝Kare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