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加雷聲,對我來說,是種解脫...

也許是知道更多事了,所以對自己一點信心都快沒了。" 她 "告訴我很多事,不只課業、球技、健康、感情等等,我只能說,我對於感情已經完全舉白旗投降了,隨便吧!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連閃電都感覺在附近,那亮亮的白光打下來,好耀眼...雷聲,陣陣傳來,很想哭,謝謝閃電與雷聲,幫我宣洩我的心情,我整個人都撐不下去了,無力感怎麼這麼重.......好像不是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