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不平凡,其實與平凡有差的...

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很雜,也很煩,跟同學以及朋友說了我自己的事後,他們覺得自己的很平凡,而認為我的很"多采多姿",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不過,我看開了,知道的人應該曉得,我自己可以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子的發展,只是沒辦法完全地去改變一切,有的時候感到很無奈,真的沒法子,看的太清楚、知道的太多,似乎都不是一件好事!對於平凡人的生活,我很羨慕,有些人總是過的很平順,在感情、課業、家庭上,都過的很平凡,不會有太大的起起伏伏,真的很羨慕!只是,我無法奢望自己能有這樣的生活,因為,不 可 能!!而且,即使我想要擁有平凡,我根本就得不到!平凡,不是我所能擁有的,我的生活只有追逐,不停地...不停地...追逐著我想要的東西,即使受了傷,留了淚,都好!我一定要得到才行!雖然很累,但我還是會繼續下去,也只有這個樣子,可以讓我忘了很多不必要的小事!大一的生活,變化很多,我的生活圈不大,分配的也不均,我只能去習慣這樣的生活。未來會遇到的事情,即使再糟,我都要撐下來,這個月發生了好多的事,每天過的生活都很不一樣,這樣,卻有人嚮往,我只是試著去習慣,因為我無法不接受這樣的生活,無法...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遇到的、我會看到的、我所能得到的,不一定是要好事,但希望能讓我擁有一些勇氣和信心活下去的心情,生活的多變,我學習去習慣,假如是平凡,我想我會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